尹尔玉

如何做好一条有理想的咸鱼

Angel

“嘎子,今天是平安夜了。”


阿云嘎哼着歌煮着热红酒,忽然听见郑云龙来了这么一句,他说:“嗯,我知道啊~”


“平安夜。”郑云龙又强调了一遍。


“怎么了吗?”阿云嘎背对着郑云龙,郑云龙看不见他嘴角快要抑制不住的笑容。


郑云龙皱了皱鼻子,还欲进一步暗示,就看到阿云嘎偏过头咳嗽了几声。


“叫你多喝水多喝水,药给你放桌上了昂,快去吃,刚给你凉了水。”郑云龙拿过人手里的汤勺,把阿云嘎吆出去吃药。


阿云嘎很听话地出去吃了药,明天还有演出呢。




热红酒很简单很香也足够暖和,郑云龙给自己盛了一杯端了出来,他喝红酒,阿云嘎喝白水。


“……我也想喝。”阿云嘎对他眨眨眼。


“别撒娇了昂,没用,过两天再说。”郑云龙错开眼神。


要说他原来其实不大喜欢红酒,但是阿云嘎管他抽烟管他喝酒,就允许他每天能喝点红酒,因为他不知道打哪儿知道的适量喝点红酒对人的心血管还有点好处,时间久了郑云龙也习惯这红酒的味道了。




阿云嘎咕嘟咕嘟喝掉两口水,问郑云龙:“你刚刚说平安夜怎么了吗?”


“呵,没什么,想不起来算了。”郑云龙被他那么一咳嗽给打断,原本都忘了这茬的。


“龙哥,怎么能算了呢~”


“我再问你一遍昂,平安夜,红裙子,想起来没?”


阿云嘎借水杯掩饰自己翘起来了嘴角,打定心思要逗他:“没。”


郑云龙把杯子往桌上不轻不重地一嗑:“阿云嘎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


阿云嘎眨眨眼:“我真不知道。”


“行,”郑云龙起身,“想不起来那就算了吧。”




“诶~”阿云嘎揪住郑云龙的衣角,“别走啊龙哥。”


“干嘛?”


“我想起来了。”


“终于想起来了?”


“嗯~”


“晚了。”


郑云龙把自己家居服的衣服角角从阿云嘎手里抽出来,准备去厨房洗杯子。




阿云嘎也站起身,三两步绕过桌子,从背后抱住郑云龙,在他耳畔轻轻说:“龙哥我错啦,我当然记得啦~亲爱的,我们是一切。”


“哼”


“别生气了嘛。”阿云嘎在他侧颈落下一个吻,“好不好?”




郑云龙没说好也没说不好,但反正今天晚上阿云嘎还是搂着郑云龙的腰入睡的。




END.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